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3-7 20:55 发表 哎,都怪我,一味妹妹的垫子都舍不得还给你了
TOP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3-8 12:52 发表 hu 回家要拿开水烫烫了唉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8 16:26 发表 同志们好好吃!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3-9 10:18 发表 靠,你俩不来啊!~~~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3-9 10:26 发表 我们2顶上了啊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3-9 10:38 发表 我到现在早点没吃,午饭也在坚持中,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,坚持把早点、午饭、晚饭并一起,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!~~~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!~~~~~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9 21:37 发表 好样的。 到底吃的咋样了,快来汇报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