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,我准备不用D80,用400D+18-55的套头
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,哈哈

TOP

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!一起出来show一show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1 发表
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,我准备不用D80,用400D+18-55的套头
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,哈哈



放在家里会沾灰的啊,不如出了吧,我想收的呢……哈哈

TOP

我家网路有问题MSN登了一个晚上了都登不上,只能这里灌水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22:53 发表



放在家里会沾灰的啊,不如出了吧,我想收的呢……哈哈


不会的,为了可以长久的存放,我话了2百多买了百折布和密封箱,把相机先包好,然后放在密封箱里,估计10年里不会坏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22:47 发表
我倒,脚架呢?包嘛,随便点吧,哈哈

不用架子,偶自己有手。。。。。呵呵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48 发表
包的话买个乐摄宝的啊
taobao上买好了


乐摄宝,是啊,今天在店里听到这名字就够乐的。。。。。

乐摄宝--勒瑟包--垃圾袋啊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6 发表


不会的,为了可以长久的存放,我话了2百多买了百折布和密封箱,把相机先包好,然后放在密封箱里,估计10年里不会坏,哈哈


领教,妙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2 发表
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!一起出来show一show

当然勒,关键是先要弄个像样的包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3:01 发表


领教,妙。。


倒,别跟他学,坏孩子,机器不用会生锈的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