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1 发表 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,我准备不用D80,用400D+18-55的套头 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22:53 发表 放在家里会沾灰的啊,不如出了吧,我想收的呢……哈哈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22:47 发表 我倒,脚架呢?包嘛,随便点吧,哈哈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48 发表 包的话买个乐摄宝的啊 taobao上买好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6 发表 不会的,为了可以长久的存放,我话了2百多买了百折布和密封箱,把相机先包好,然后放在密封箱里,估计10年里不会坏,哈哈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2 发表 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!一起出来show一show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3:01 发表 领教,妙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