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2:36 发表 可能是刚刚大降价的缘故,大降600大洋,一会儿减一100,一会儿再减100。。。一天就变了好几次价格,捡到便宜货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22:36 发表 今天看到一个二手的N家的18-200的4500,被人抢了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2:37 发表 总价7300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2:38 发表 光一个镜头么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22:39 发表 是咯,新的可是要6500的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