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翻好
擦路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8 19:54 发表


你强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9:54 发表


水母
晚上好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8 16:37 发表
同学们早。。。睡觉睡到自然醒。。。
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,还是中饭呢,还是晚饭了。 。

你们这些人,我这个点加班都结束了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8 16:15 发表


18-70mm的头好些的,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,或者18-200VR更好的呢
我的就是个银广角


想知道18-200的那个效果到底如何

TOP

吃晚饭去,哈哈,,,

TOP

眼看帖子水成这样
再来点存货给大家看看

P2050062.jpg (44.05 KB)

P2050062.jpg

TOP

顺道赚点UB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