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37 发表 现在起床习惯性第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问个好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40 发表 18-135的头没必要买了, 感觉还是18-70mm的比较好,作工什么的都比套头好多了,而且价格也就15xx,我知道浩浩已经很水了,所以买个水头也ok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8 16:37 发表 同学们早。。。睡觉睡到自然醒。。。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,还是中饭呢,还是晚饭了。 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8 16:01 发表 这是第一步 接下来还要睡前最后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道个晚安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8 16:15 发表 18-70mm的头好些的,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,或者18-200VR更好的呢 我的就是个银广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