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10:39 发表 最近简单你就买个套机咯,18-135mm的焦距也够用了,呵呵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09:17 发表 hoho,,,我在北高峰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0:16 发表 下午去买D80了,有建议的么?时间不多了,有料的快上料...................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40 发表 18-135的头没必要买了, 感觉还是18-70mm的比较好,作工什么的都比套头好多了,而且价格也就15xx,我知道浩浩已经很水了,所以买个水头也ok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44 发表 恭喜有钱的水牛。。。 只有一个要求了,试机的时候一定要拍几个漂亮的MM回来贴一下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2:09 发表 1500就行了?为什么他开价2200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