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,,,

TOP

TXM ,早!!!睡到自然醒感觉真好!
NTXM 节日快乐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现在起床习惯性第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问个好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10:39 发表
最近简单你就买个套机咯,18-135mm的焦距也够用了,呵呵


18-135的头没必要买了, 感觉还是18-70mm的比较好,作工什么的都比套头好多了,而且价格也就15xx,我知道浩浩已经很水了,所以买个水头也ok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09:17 发表


hoho,,,我在北高峰了


我貌似也在了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0:16 发表
下午去买D80了,有建议的么?时间不多了,有料的快上料...................


恭喜有钱的水牛。。。 只有一个要求了,试机的时候一定要拍几个漂亮的MM回来贴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人呢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40 发表


18-135的头没必要买了, 感觉还是18-70mm的比较好,作工什么的都比套头好多了,而且价格也就15xx,我知道浩浩已经很水了,所以买个水头也ok


1500就行了?为什么他开价2200?

行货的价格么?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2:13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44 发表


恭喜有钱的水牛。。。 只有一个要求了,试机的时候一定要拍几个漂亮的MM回来贴一下


没米掏空了也得买了.........否则一直菜下去没法混的............YY要评偶最不进步奖了.....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2:09 发表


1500就行了?为什么他开价2200?


我朋友年底买的,好像是不到1600,水货。去星光看看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