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顺便翻个页吧

TOP

人呢?

TOP

似乎xiaofei在线的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8 00:33 发表
凌晨了。。突然想起来,大家也就是上星期的今天才认识的!才热闹起来的!


追溯到上星期,还有5个小时,大家就要起床了。就要开始登山了。。

呵呵,缘份有时候真是挺好玩的,一个平台就可以认识那 ...


hoho,,,我在北高峰了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00:42 发表
还有更晚睡的我


但没早起……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8 00:51 发表


到底谁才是最晚的

有奖竞猜
奖品由杭州毅行三清组委会统一安排
千万表找我

另向组委会有关TX们汇报,有关三清事宜,么撒事体额话,应该会来


各自报告时间,,,
欢迎阿郎的故事

TOP

偶来露个脸,女TXM,节日快乐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JUDY & 海外,弱弱地问一下下........签名栏上的勋章如何放的?签名栏能插入图片的么?

自学成才,已经搞定.......不然自己都觉得太菜了............

弱弱地提醒一下小朱TX.....你签名栏里的勋章有点肉,没有眩动的效果,
http://lh6.google.com/judy.xu/R8_qHz-LvLI/AAAAAAAAAmw/dGt5UhXdrnc/s144/%E4%BA%BA%E6%B0%94%E4%B9%8B%E7%8E%8B.JPG
太夸张了伐...........汗
看看人家海外TX的........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0:31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下午去买D80了,有建议的么?时间不多了,有料的快上料.............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有米就随便上的咯,不用想啥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