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来翻过318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8:41 发表
偶来翻过318

好厉害啊,也学会了翻跟斗了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7:09 发表
TXM, 去听一下,很真实!!

这段录音记录了1997年南航“重庆-深圳”空难最后12分钟

http://club.news.sohu.com/r-minjian-1651957-0-0-0.html


打不开,估计服务器太忙了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抽空看下,果然大家实力依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4:42 发表


黑马和潜力股非 killy 莫属!!!!


同意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42 发表


哇塞,HASH是火龙还是水龙啊?


会灌水的火龙……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4:44 发表


女人的直觉>>>>>>天下第一女捕头办案第一大要素>>>>>>>>展红陵

首先>>>>>>>我贴图是为了赚钱>>>>>>贴杭州的图可能会暴露身份>>>>>违背我的初衷
所以和相机没关系......
小W和老歪有嫌疑>>>>>>>>>但是都不能 ...


强,赞一个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51 发表


人间需要RMB,有没有会吐RMB的龙啦。。。?

有的话,来5条。。。


5桶>5万>5条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5:14 发表


公布谜底>>>>>>>欧是小W的挂>>>>>她自己的账户不能用了,所以之前借过我的马甲....

还请各位兄台姐妹,多多包含


又多了一个方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5:29 发表


小样,整天躲在LAB 跟HASH在做什么坏事????


你也躲进去,就知道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