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7 15:27 发表
下午休息,我也来水了.
小W是谁?


CSY来了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5:27 发表



i 服了u! 只能说你很伟大,非常伟大,相当的伟大!!!!!


不敢当,偶一无是处,一事无成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5:31 发表


不敢当,偶一无是处,一事无成。。。。。


我已经是相当的崇拜你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UB 怎么赚的这么慢啊?有什么捷径吗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5:34 发表


我已经是相当的崇拜你了


别埋汰偶了,偶要吐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5:23 发表
这个帖子1000楼绝对没问题,  三清回来又可以水上一周


千层塔就靠你们和普罗大众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5:36 发表
UB 怎么赚的这么慢啊?有什么捷径吗???



MS多贴图片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