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5:03 发表


欧只说话,,,不翻跟头

俺比浩浩更空更无聊


我可以隐退了,后继有人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的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5:05 发表


我可以隐退了,后继有人啊


千万别隐退,,,,你走了哦就要唱空城计了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5:09 发表


千万别隐退,,,,你走了哦就要唱空城计了


有浩浩团长在的,你不会孤独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5:01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50 发表


自己分析自己。。。???!!! [/quot

人为财死
那几个不起眼的UB就这么吸引你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5:11 发表


有浩浩团长在的,你不会孤独的


兄弟,咋不开闸放水了呢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59 发表


难道说KILLY的身份还是个谜????


公布谜底>>>>>>>欧是小W的挂>>>>>她自己的账户不能用了,所以之前借过我的马甲....

还请各位兄台姐妹,多多包含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5:14 发表


公布谜底>>>>>>>欧是小W的挂>>>>>她自己的账户不能用了,所以之前借过我的马甲....

还请各位兄台姐妹,多多包含


真的假的啊,不会又是忽悠吧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5:14 发表


公布谜底>>>>>>>欧是小W的挂>>>>>她自己的账户不能用了,所以之前借过我的马甲....

还请各位兄台姐妹,多多包含




来了,又来了...完了,忽悠上瘾了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5:12 发表
那几个不起眼的UB就这么吸引你?


没听过人穷志短吗,团长,,,据说彪到100个了,,对我来说不是小数目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