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51 发表


人间需要RMB,有没有会吐RMB的龙啦。。。?

有的话,来5条。。。


RMB,大哥那是按张算的,没见有条的,你打算让人家为你造假币啊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4:55 发表


RMB,大哥那是按张算的,没见有条的,你打算让人家为你造假币啊

浩融兄的意思是,给他来5条龙一起帮他吐rmb,一条龙忙不过来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4:55 发表


RMB,大哥那是按张算的,没见有条的,你打算让人家为你造假币啊

大妹子啊,是吐RMB的龙,好伐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4:25 发表




你真是太过奖啦,不好意思啊




实话实说阿:loveliness:

没有结案把,,,,欧的坂钣

其实偶也想夸其他妹妹的:loveliness:,,,只怕其他哥哥不高兴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4:58 发表



实话实说阿

没有结案把,,,,欧的坂钣

其实偶也想夸其他妹妹的:loveliness:,,,只怕其他哥哥不高兴


难道说KILLY的身份还是个谜???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58 发表

大妹子啊,是吐RMB的龙,好伐。。。。。。



没见过你那么贪心的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[quote]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50 发表


自己分析自己。。。???!!! [/quot

人为财死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5:00 发表



没见过你那么贪心的


为天下苍生而贪,虽为大贪,巨贪,豪贪。。。。。。。实为不私不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5龙为天下东西南北中五方一切芸芸众生送财送宝,吾愿足矣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5:05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4:42 发表


黑马和潜力股非 killy 莫属!!!!


欧只说话,,,不翻跟头

俺比浩浩更空更无聊

TOP

欧这里刷屏太慢了>>>>>>>仿佛看到了>>>>>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