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7 14:11 发表 再水也水不过你啊 怎么吃个饭回来发现形式发生很大的变化了啊,今天很忙,很困,,灌不了
pm2.JPG (17.78 KB)
下载次数:6
2008-3-7 14:15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7 13:45 发表 应该叫人家浩南哥!
Angela_Cat (Angela_Cat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7 13:59 发表 嘿嘿,,,似乎是在show闺房的吧…… 嗯,春天到了~ 的确到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4:12 发表 为啥叫 浩浩融融呢 有啥深意法 。。。。。名字有点长,打字会很累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4:15 发表 他自称很新很菜驴,,,我才好心加了个 “”小“”“ 人家要扮嫩,,干吗非把人说老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15 发表 三水老弟,别泄气,偶给你灌灌气,你的排名已经超过为兄的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4:05 发表 那是给网站默认的图片尺寸自动截掉了另外半张脸,俺想能低调点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