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4:05 发表




那是给网站默认的图片尺寸自动截掉了另外半张脸,俺想能低调点也好


犹抱老驴半遮面?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3:54 发表


懂了,我们的海外 是 多 水仙花  (请 看 海外 诗句 理解)


你咋懂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7 14:06 发表


犹抱老驴半遮面?



这你都能作诗一句,真是才子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4:05 发表




那是给网站默认的图片尺寸自动截掉了另外半张脸,俺想能低调点也好


恩,只留半脸看上去更神秘秀美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7 14:06 发表


犹抱老驴半遮面?


海外牛人。。。。不过,应该是小驴、新驴吧。。。。。?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3:02 发表
SSS--很水很水水,很淼很淼淼


再水也水不过你啊 怎么吃个饭回来发现形式发生很大的变化了啊,今天很忙,很困,,灌不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7 14:06 发表


犹抱老驴半遮面?


海外牛人。。。。不过看样子是小驴、嫩驴的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00 发表


不要啊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还我清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为啥叫 浩浩融融呢   有啥深意法 。。。。。名字有点长,打字会很累

TOP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