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7 13:33 发表 旁边那个莫非是edge?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3:31 发表 我设置了新头像,嘿嘿,来露个脸试试
Angela_Cat (Angela_Cat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2:49 发表 小贝小朋友能歌善舞,长得又俊,好去参加加油好男儿!!快乐男声了!!!! 消费男色!!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7 12:58 发表 安吉拉猫同学~~ 唱歌也唱了好几页,哈哈,要求下次听现场版的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3:25 发表 农节棍各!!!!!!!! 估计彻夜难眠!!!! 小浩子,,,很水很积极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7 13:39 发表 小呗本来就是艺人来的~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3:41 发表 侬讲了一点都没错,为了娱乐大众,耗掉点脑细胞值得的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3:08 发表 浩浩融融--很新很菜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