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3-7 09:15 发表
此贴已沦为严重水贴,鉴定完毕!


欢迎进入水族馆,你也可以成为工作人员噢

TOP

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-3-6 22:17 发表
^_^毛


是我认识的那个毛毛么?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3-7 09:15 发表
此贴已沦为严重水贴,鉴定完毕!


ROJAY是偶的兄弟&同事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36 发表

你的rp很好,只是上帝没有安排周到!




我就知道

TOP

露一下, 马上出去买 老虎牌清凉油。。。找了半天没找到。晕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7 09:47 发表


欢迎进入水族馆,你也可以成为工作人员噢


呵呵,偶是新手,怎样才能成为工作人员啊~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44 发表
谢谢富裕的兄弟姐妹,首长(edge),指导员(yedd)慷慨

幽币多多益善矣。


您是那位方向感极差眼神也不好使
总找不到我们还冤枉我们抛弃您老人家的无敌厉害姐姐么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7 10:02 发表




我就知道

我升排长了,你还是个班长!加油哦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7 10:08 发表


您是那位方向感极差眼神也不好使
总找不到我们还冤枉我们抛弃您老人家的无敌厉害姐姐么

这么长的句子,也没个标点,读完半条老命没了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