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睡觉吧,下面的同学们继续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这个CDMA上网卡真的好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6 23:39 发表
这个CDMA上网卡真的好慢


我一直用飘进来的免费的wifi, 爽!那兄弟真好,密码都不设的,希望他能开放到4月底,,我可耻的溺了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3-6 23:44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3:38 发表
睡觉吧,下面的同学们继续啊


MS还很早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6 23:41 发表


MS还很早呢


最近龙体欠安,天天想睡觉,老拉老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确实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3:41 发表


我一直用飘进来的免费的wifi, 爽!那兄弟真好,密码都不设的,,可耻的溺了  


我家里的wireless一直没有密码的
难怪现在这么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6 23:43 发表


我家里的wireless一直没有密码的
难怪现在这么慢


我是RP比较好的,免费的东西不BT,不下载,就在YY 灌水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6 23:43 发表
确实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又一页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