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前面帖子匆匆翻过,不记得当时为啥第一感觉以为是WINNE了,反正有这个迹象。。。
且,KILLY贴图,没有杭州的,仅有历史的,回忆下,老不正可是带相机的。。
WINNE当时好像说过,这次彻底轻装,啥相机都没带

TOP

这么水到,这么渠成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22:30 发表


来了个只笑不答得

你没问我怎么答呢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6 22:33 发表
这么水到,这么渠成


MS 你总是可以水到渠成,PF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6 22:33 发表
前面帖子匆匆翻过,不记得当时为啥第一感觉以为是WINNE了,反正有这个迹象。。。
且,KILLY贴图,没有杭州的,仅有历史的,回忆下,老不正可是带相机的。。
WINNE当时好像说过,这次彻底轻装,啥相机都没带:victor ...


用人肉收索来试试吧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6 22:32 发表


我知道啊,只是我没有发声音。。
看着他们打迷,那么来劲,怎么好意思打断呢。。



嘿嘿,前面下注的同学们都没柯南的潜质
只下注,不提供线索1,2,3的。。

排除法,在帖子里已经出现的人,剩下的人物也应该包括老不正,WINNE等。
另外,前面KILLY上的图,在杭州谈话的时候,她说过胶片时期拍照云云,图有点胶片倾向。。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6 22:30 发表


省略1,2,3,就可以翻了。。


网速慢了点,不然刚刚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-3-6 22:33 发表

你没问我怎么答呢


但是,这个又是哪位?
讲话太少,缺乏线索

同学,多讲两句听听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6 22:36 发表



嘿嘿,前面下注的同学们都没柯南的潜质
只下注,不提供线索1,2,3的。。

排除法,在帖子里已经出现的人,剩下的人物也应该包括老不正,WINNE等。
另外,前面KILLY上的图,在杭州谈 ...


玩胶片的大人物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要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