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9:09 发表


老歪就是JOHN么?



老歪, 浩浩融融你太有创意了,提名最佳创意奖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6 19:10 发表
师座到................


师座好象隐了几天了,二师兄去哪里男D女C去啦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9:15 发表


下幽币咯

UB怎么下?偶还不会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怎么不见JUDY小美女呢

TOP
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啊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9:22 发表


师座好象隐了几天了,二师兄去哪里男D女C去啦?

不要以下反上.....
当心军法处置.......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9:21 发表


老歪的英文别名就是JOHN


估计KILLY还不是JOHN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9:22 发表



老歪, 浩浩融融你太有创意了,提名最佳创意奖


谢谢,不敢当,不感当.......奖要是建立在损人的基础上还是不受的好..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9:20 发表


KILLY是个高人&财迷,鉴定完毕!!


偶长得不高,起码没有你高,所以向往高人
偶真的没钱,  起码现在没有,所以迷恋金钱

誓做真小人,不当伪君子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6 19:25 发表

不要以下反上.....
当心军法处置.......


是哦,官大一级压死人哦......
属下怠慢了,罪过,罪过.........

师座一向可好,最近有没有泡到CE妹妹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