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8:39 发表 UB偶团长送不了,需要班主送的..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16 发表 承蒙指点,在下不财,想当然的是csy ,以为浩浩兄打错个字母呢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18 发表 终于给你翻到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20 发表 最美就是夕阳红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7:21 发表 学费交了吗?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29 发表 这么快公布答案啦,我还没下注呢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8:48 发表 CSY你又有啥子理解的....??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7:23 发表 浩浩融融,大哥你真是太好了,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,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,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,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! 拿不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