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8:39 发表

UB偶团长送不了,需要班主送的..


o ,那先欠着吧,等你升了官在还给我

你那么快就下班到家继续罐拉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16 发表


承蒙指点,在下不财,想当然的是csy    ,以为浩浩兄打错个字母呢


CSY你又有啥子理解的....?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18 发表


终于给你翻到了


这是所谓的KILLY本人么??MS个美女,MS不是杭州毅行的女驴......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20 发表
最美就是夕阳红


晚霞灵的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7:21 发表


学费交了吗?


也轮不到你受啊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29 发表



这么快公布答案啦,我还没下注呢


我一定不自暴,放心,在你们没赌完前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8:48 发表


CSY你又有啥子理解的....??


CSY=财神爷  是也

TOP

看我那么爱财,你就该理解阿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7:23 发表



浩浩融融,大哥你真是太好了,太让我感动啦
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,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,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,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!
拿不到 ...


是啊,拿不到太可惜了诺.......!!

不过,这么努力的美女,不久的下次一定会是你的!!!先贺了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