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06 发表 那就送u币吧,
TOP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8:35 发表 遗憾……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7:10 发表 在下愚昧,但是猜想: gsy=观世音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39 发表 可以私下联系的,海兄 不联系你就要真遗憾咯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26 发表 人家已经猜过了 到你顶多也该说是顶班朱 谦虚点啦
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39 发表 我给你吧,刚才edge借了10个给我,我正好不用还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13 发表 一路拾景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42 发表 你还他吧,我们是亲兄弟明算帐的....经济自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