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下班了
8 各位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


这周双休日有安排了:(
去不了哦
sorry


遗憾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34 发表


都有哪些人才啊,美女啊,这些我都喜欢的



这个嘛是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的嘛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33 发表
KILLY打算三清的时候公布你的真实面目么,欢迎你来参加热闹非凡人才济济的三清会


yedd 美眉,你让Edge把那十个幽币给我

偶先放个水,悄悄告诉你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34 发表
欧真的开始怀疑自己的RP 了

你的rp很好,只是上帝没有安排周到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36 发表



这个嘛是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的嘛


我看见edge 下班了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13 发表



EMMA美眉你可要来啊,你要不来,我们中的个别NTX会失望的啊,而且女同学的队伍里缺了你也会黯淡很多的啊
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36 发表


yedd 美眉,你让Edge把那十个幽币给我

偶先放个水,悄悄告诉你


不就十个幽币嘛,到时候他不给我给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38 发表


不就十个幽币嘛,到时候他不给我给

我给你吧,刚才edge借了10个给我,我正好不用还他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