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


这周双休日有安排了:(
去不了哦
sorry



EMMA美眉你可要来啊,你要不来,我们中的个别NTX会失望的啊,而且女同学的队伍里缺了你也会黯淡很多的啊

TOP

5分钟一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13 发表



EMMA美眉你可要来啊,你要不来,我们中的个别NTX会失望的啊,而且女同学的队伍里缺了你也会黯淡很多的啊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


不是吧?做人可以骑驴的。。



骑驴要倒着走的
文明社会是向前进步的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14 发表



骑驴要倒着走的
文明社会是向前进步的


第一次听说骑驴要倒着走的。。呵呵  难道也是个强驴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13 发表



EMMA美眉你可要来啊,你要不来,我们中的个别NTX会失望的啊,而且女同学的队伍里缺了你也会黯淡很多的啊

!!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15 发表

!!!
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11 发表

上次走到后来,走石阶确实是一种折磨!
看来人的天性还是适合走土路!



没办法
我是土人

真的太土了

TOP

人扛的住骂,就是经不起夸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