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 这周双休日有安排了:( 去不了哦 sorry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13 发表 EMMA美眉你可要来啊,你要不来,我们中的个别NTX会失望的啊,而且女同学的队伍里缺了你也会黯淡很多的啊
偶才是Emma (小沙贝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 不是吧?做人可以骑驴的。。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14 发表 骑驴要倒着走的 文明社会是向前进步的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15 发表 !!!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11 发表 上次走到后来,走石阶确实是一种折磨! 看来人的天性还是适合走土路!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