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有MSN 群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



我倒,,,你,,,下次别说我忽悠你的噢



呵呵
小意思拉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7:55 发表



我也迷糊呢,那么有才的KILLY到底是哪位高人呢



:$:$:$:$

TOP

需要么,就把这个当MSN群用吧,又能拿勋章又好赚UB的,一举两得嘛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7:55 发表



我也迷糊呢,那么有才的KILLY到底是哪位高人呢



:$:$:$:$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


周末去三清的不?


这周双休日有安排了:(
去不了哦
sorry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



我的看法就是大家的看法
做驴比作人有意思


不是吧?做人可以骑驴的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


顶一记!
不过超级讨厌爬石阶!!

上次走到后来,走石阶确实是一种折磨!
看来人的天性还是适合走土路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
需要么,就把这个当MSN群用吧,又能拿勋章又好赚UB的,一举两得嘛


那也ok, 大家接着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11 发表

上次走到后来,走石阶确实是一种折磨!
看来人的天性还是适合走土路!


什么都是自然的好啊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