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04 发表


你有什么想法?



我的看法就是大家的看法
做驴比作人有意思

TOP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03 发表
活着不去爬山真没意义



我倒,,,你,,,下次别说我忽悠你的噢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05 发表


男女随便,老少皆宜



我知道了不是小不正就是老不正JOHN,对乏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



我的看法就是大家的看法
做驴比作人有意思


周末去三清的不?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05 发表

看来emma爬山上瘾了,下次有机会一起再去爬!


顶一记!
不过超级讨厌爬石阶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06 发表
我们有MSN 群吗?   

有吧,昨天不知道那位大哥把我加了进去,晚上打开msn,那个闹腾,太强了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想来想去也就你们两个没有马甲了

TOP

我们有MSN 群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们有MSN 群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