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
这次ok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7:31 发表


授予你最佳提名奖


还是提名终身成就奖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7:32 发表


还是提名终身成就奖吧

最好是革命烈士奖,可以一劳永逸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7:35 发表

最好是革命烈士奖,可以一劳永逸!


HASH,哈来来,咒我英勇牺牲是伐,没你这么提名的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7:32 发表


还是提名终身成就奖吧


人家yeddy虽是功成,不过换要再战江湖呢

终身成就奖是给隐退的人好法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7:35 发表

最好是革命烈士奖,可以一劳永逸!


你以为拍集结号阿,老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44 发表


人家yeddy虽是功成,不过换要再战江湖呢

终身成就奖是给隐退的人好法


这就不对了,很多得过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人还活跃在影坛呢
例如,汤姆汉克斯,最年轻的终身成就奖,
那只是一个荣誉嘛,
yedda可以活跃更多的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7:40 发表


HASH,哈来来,咒我英勇牺牲是伐,没你这么提名的哦

啊!看了半天原来在帮yedda提名啊,我还以为别人!收回不提了,留着以后给自己提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7:29 发表



你可以拿出更多存货的


起点太高了,剩下的存货拿不出手了,咋办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44 发表


人家yeddy虽是功成,不过换要再战江湖呢

终身成就奖是给隐退的人好法



顶!!!!    KILLY美眉OR靓仔,说话真是到位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