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6 17:14 发表 这个,我们都不符合条件的啊!我最近没有3次带队出行,最近论坛的政委制度改了,政委都需要重新去认证,现在第一批名单才刚出来.yedda也没有2个月里担任财务2次以上. 不过,还是要谢谢浩浩融融 TX的 ...
Katrina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7:21 发表 照片很好的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7:23 发表 浩浩融融,大哥你真是太好了,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,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,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,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! 拿不到 ...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6 17:23 发表 刚开完会 松弛一下筋骨不行啊 翻翻 犯法啊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26 发表 谢,没有现货了,只有存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7:23 发表 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