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6 16:38 发表
加油啊!再300多帖,我们的这个帖子就可以排到整个论坛的第四名了!!
前三名太强了,我们弄个老四也不错!


开贴才第四天啊,,,就这么10大了啊

TOP

好的,大家努力,就这两天的事情了。。。。。拒绝低质量水贴。。。有品的水可以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6:41 发表


那钱来吧


还是没搞清楚侬是啥拧?? 双包配的女主角么。。。?

不管怎么样了,送上5WW再说。。。接钱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47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31 发表
没有勋章的txm跟偶吼一声,浩浩融融开仓方粮食了...每人送5WW,是真的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

啥都没有,等着团长救苦救难呢

军人说真的就是真的
1

评分人数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45 发表


还是没搞清楚侬是啥拧?? 双包配的女主角么。。。?

不管怎么样了,送上5WW再说。。。接钱。。。


搞那么清楚干嘛,不过有钱拿可以考虑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6:49 发表


搞那么清楚干嘛,不过有钱拿可以考虑


偶的偶像是GSY菩萨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偶要回家了,到家后继续派送大礼。。。。。。 TXM抓紧吼,吼的有肉吃,不吼的吃闷P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收了钱就要自觉地干活。

做人要厚道。

静止的运动.jpg (71.14 KB)

静止的运动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31 发表
没有勋章的txm跟偶吼一声,浩浩融融开仓方粮食了...每人送5WW,是真的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

我还有吗?
1

评分人数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推荐EDGE和YEDDA的推荐贴我已发送,等雪松批复了 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