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自己的就不秀了,太刺激兄弟们了。。。。

同行的XDJM们个个都是好样的,个个都应该有勋章的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16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月光8锈也太赖了吧,
想当初给我个新人进步要这么多要求,现在这么容易就有啦,过分过分
我极度不满中!!!!!!!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6 16:14 发表
月光8锈也太赖了吧,
想当初给我个新人进步要这么多要求,现在这么容易就有啦,过分过分
我极度不满中!!!!!!!!!!


MS我也应该搞个新人进步奖的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6 16:14 发表
月光8锈也太赖了吧,
想当初给我个新人进步要这么多要求,现在这么容易就有啦,过分过分
我极度不满中!!!!!!!!!!


偶也不容易的,好伐,潜水就潜了两个月了。。。。
杭州之行前就发了N多各类好贴了,也有积极回贴的哦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6 16:10 发表


昂昂~~~~~虽然不知道是谁`~~也虚伪的笑一下先~~~期待是个美女~~~~


让你失望咯 ,非美也

欧们不是已经通过信了吗,一定要发给我哦,下载的不清楚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6:17 发表


MS我也应该搞个新人进步奖的吧……


你个老驴,还新你个头啊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19 发表


你个老驴,还新你个头啊。。。。


跟年龄无关的好伐,我在论坛可是新人啊,,,呵呵,,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6:01 发表
来了,在线时间



我们队伍的队员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啊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2:11 发表


提醒偶的是你么?你是。。。。。??偶是穿桔色衣服的。。。


提醒过,ms提醒的不是你

TOP

吾伐开心了,吾伐开心了
新人勋章再这之前只有我一个人有过闹,这是偶的骄傲
伐开心,伐开心了
都是边缘不好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