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5:58 发表 感觉网站有bug,我怎么也不可能在线15小时啊。。一直挂着的啊。。。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5:57 发表 重在参与,再接再厉 金子总会闪光的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xz1.JPG (34.8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6 16:00
评分人数
:P + 2
zephyr_us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5:59 发表 花总会凋谢的
41265f66a8cb4870-a62d.png (11.85 KB)
下载次数:8
2008-3-6 16:01
untitled.JPG (22.74 KB)
下载次数:7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5:49 发表 偶本来不想八卦 ,既然你一定要说我八卦 那我不如屈打成招一下,希望可以歪打正着一下 很抱歉回城的时候当了几灯泡,其实我正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做个好人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6 15:50 发表 没有嘛 ,可能要等等。 以前已经封过出行之星了,现在又拿了个人气之王。 准备以后把所有勋章都拿一遍 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6:01 发表 来了,在线时间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6:01 发表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00 发表 哈哈,发牌子了!!!恭喜海外GG和楚嫣JJ,勋章好啊,戴勋章光荣啊!!!
:P +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