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6 15:48 发表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 我们申请的勋章下来了几个,可是还有几位因为条件还不符合,所以没批. 不管怎么样,大部分还是发下来了,开心啊!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5:38 发表 强人,封你为八卦教主候选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6 15:50 发表 没有嘛 ,可能要等等。 以前已经封过出行之星了,现在又拿了个人气之王。 准备以后把所有勋章都拿一遍 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6 15:52 发表 拿了勋章以后,只有一段时间有显示,乘那时候赶快截图,把勋章截下来.然后自己做个照片,在自定义签名里把勋章的图挂上去.那样不就等于永远都有勋章了么. 这个办法怎么样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5:50 发表 不开心啊,收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