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kuai fa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6 15:48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我们申请的勋章下来了几个,可是还有几位因为条件还不符合,所以没批.
不管怎么样,大部分还是发下来了,开心啊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5:38 发表


强人,封你为八卦教主候选


偶本来不想八卦 ,既然你一定要说我八卦

那我不如屈打成招一下,希望可以歪打正着一下

很抱歉回城的时候当了几灯泡,其实我正的不是故意的

我只是想做个好人

TOP

看看这次勋章啥样 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6 15:48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我们申请的勋章下来了几个,可是还有几位因为条件还不符合,所以没批.
不管怎么样,大部分还是发下来了,开心啊!


不开心啊,收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没有嘛 ,可能要等等。
以前已经封过出行之星了,现在又拿了个人气之王。

准备以后把所有勋章都拿一遍 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6 15:50 发表
没有嘛 ,可能要等等。
以前已经封过出行之星了,现在又拿了个人气之王。

准备以后把所有勋章都拿一遍 。


拿了勋章以后,只有一段时间有显示,乘那时候赶快截图,把勋章截下来.然后自己做个照片,在自定义签名里把勋章的图挂上去.那样不就等于永远都有勋章了么.
这个办法怎么样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6 15:52 发表


拿了勋章以后,只有一段时间有显示,乘那时候赶快截图,把勋章截下来.然后自己做个照片,在自定义签名里把勋章的图挂上去.那样不就等于永远都有勋章了么.
这个办法怎么样!



倒,截别人的勋章也可以啊,大不了p下咯

TOP

你怎么以前不提醒我???
谁现在是出行之星 ?我要截TA的图!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5:50 发表


不开心啊,收工了


不是的,你条件还没符合.好像那个勋章有要求的啊,我帮你们去问过了,是这样的
*sierra∑月光不锈(F)一点沧桑,稍许忧郁,点滴怀旧--心乏 [15:47]: 还有5个新人进步只批了一个,是因为那个勋章,帖子数要到500
*sierra∑月光不锈(F)一点沧桑,稍许忧郁,点滴怀旧--心乏 [15:48]: 所以就浩浩融融符合了
*sierra∑月光不锈(F)一点沧桑,稍许忧郁,点滴怀旧--心乏 [15:48]: 不是不承认他们进步,而是有些硬性指标不符合。
加油啊!到500帖了,我让月光重新审核.
samuel你应该快了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