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礼拜天就要去三清了,怎么不知道三清是什么?

偶师姐说了,没有知识,要有常识

没有常识,要会掩饰。
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5:39 发表
我还是没搞清楚什么叫“三清”, TXM 帮忙解释一下??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5:40 发表


看清,说清,摸清。。。MS


再来解释一下  摸清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忙完了,加入水枪大战!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5:42 发表
你礼拜天就要去三清了,怎么不知道三清是什么?

偶师姐说了,没有知识,要有常识

没有常识,要会掩饰。


小朋友,你是哪位啊?  要不耻下问,知道不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6 15:42 发表
我忙完了,加入水枪大战!


我差不多快睡着了。。。。报点料了,就等你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5:41 发表


去哪里看啊?推荐贴去哪里看啊?



你也被授予了啊
其他人不够资格,就是没达到一些等级要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5:42 发表


再来解释一下  摸清


正面M,背面M,侧面M,上面M,下面。。。。。。就不M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TOP

那个授勋帖

TOP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我们申请的勋章下来了几个,可是还有几位因为条件还不符合,所以没批.
不管怎么样,大部分还是发下来了,开心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