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0:07 发表
我们回来拉!!!!

我们的集体照。。从浙大出发!!

杭州毅行的三清贴!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054-1-1.html


3/9 5:30pm 入席开始!!座位已定!!3桌备1桌!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 ...


带个外挂可以伐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3:00 发表



关键是要会拍马屁


知道啊,马屁该拍对对象的,是啥人啊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23:11 发表


知道啊,马屁该拍对对象的,是啥人啊!!


我知道了早就版主了 ,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刚刚到家
居然已经208页了的

TOP

还有人醒着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2:49 发表
双峰


此双峰非彼双峰
双峰插云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3:29 发表
还有人醒着吗


我刚刚上网来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21:59 发表
1999楼是偶的


你们还去坐船了的?你们是飞奔于各个景点间的?
杭州还是要慢慢的品位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5 23:32 发表


我刚刚上网来


每天都能看见你的身影的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