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 20:07 发表 我们回来拉!!!! 我们的集体照。。从浙大出发!! 杭州毅行的三清贴!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054-1-1.html 3/9 5:30pm 入席开始!!座位已定!!3桌备1桌! 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 ...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3:00 发表 关键是要会拍马屁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23:11 发表 知道啊,马屁该拍对对象的,是啥人啊!!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2:49 发表 双峰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3:29 发表 还有人醒着吗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21:59 发表 1999楼是偶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5 23:32 发表 我刚刚上网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