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22:43 发表 上级是WHO人?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22:41 发表 威望700多了,怎么还是营长啊?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22:46 发表 等我升了营长再考虑吧
IMG_1768.jpg (198.39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5 22:48
IMG_1740.jpg (59.64 KB)
2008-3-5 22:49
xb.JPG (10.59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5 22:55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22:55 发表 小呗TX威望没偶高,怎么就是师长了,偶还只营长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