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21:44 发表


我已经N久没有加班到10点了,9点就开始焦躁


小case啦。得适应的,,,加班到半夜2点也别着急,,,
虽然我也没那么强大过……

TOP

回家了
再继续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21:40 发表


怎么脸变形的那么难看!!!


汗,,,抓拍的,,,不好意思……

TOP

错过了翻页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21:49 发表


啊呀,类似的角度偶也拍过,武器不行啊,就是不一样啊,,,又被刺激到了


其实,我觉得还是从有点手动功能的卡片入手比较好,光圈快门ISO EV 焦点 测光基本都有可控性,能体现自己想要的光影效果,但更便携,且不用考虑焦段。。大的机器。。有的折腾了,折腾的不爽还不愉悦,一不小心还就成了器材派,问题,很多。。 大多数时候网上这种几百K的小图,对于画质,能体现的差异也还是比较小的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5 21:47 发表


你总是9点就说睡觉,然后默默的在网上灌水


眼光锐利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21:50 发表


小case啦。得适应的,,,加班到半夜2点也别着急,,,
虽然我也没那么强大过……


你们让我想起了几次加班加到1,2点的经历。。。。。

还有半夜3,4点被叫起来的赶到公司的经历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21:49 发表


ft,自打进入社会以来都一直享受加班的待遇……


天堂&地狱,反差才是生活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2000就在眼前,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21:52 发表


其实,我觉得还是从有点手动功能的卡片入手比较好,光圈快门ISO EV 焦点 测光基本都有可控性,能体现自己想要的光影效果,但更便携,且不用考虑焦段。。大的机器。。有的折腾了,折腾的不爽还不愉悦,一不小心还 ...



色彩,,,卡片机的彩色往往没有层次感,比较空而飘,,,比单反的差距明显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