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21:44 发表 有人才吃饭回家 我都打算洗澡就寝了!!!
TOP
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21:45 发表 63397 江南驿一角的天空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21:46 发表 自打本人踏上社会以来,就基本没加过班啊。。。 加班的感觉好陌生啊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21:48 发表 加班这个问题,到底是效率问题还是任务多问题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