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21:44 发表
有人才吃饭回家
我都打算洗澡就寝了!!!


你总是9点就说睡觉,然后默默的在网上灌水

TOP

翻吧

TOP

居然还分页了的

TOP

错过,速度不及加班人士。。

TOP

加班这个问题,到底是效率问题还是任务多问题?!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21:45 发表
63397

江南驿一角的天空


啊呀,类似的角度偶也拍过,武器不行啊,就是不一样啊,,,又被刺激到了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DSCF0068.jpg

杭州火车站,实在是到的太早,竟然还有空给这一建筑留影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21:46 发表
自打本人踏上社会以来,就基本没加过班啊。。。
加班的感觉好陌生啊。。。


ft,自打进入社会以来都一直享受加班的待遇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21:48 发表
加班这个问题,到底是效率问题还是任务多问题?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21:48 发表
加班这个问题,到底是效率问题还是任务多问题?!


都有的,反正加到9点和10点么区别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