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8:56 发表


没想到又拿了个头名啊 哈哈

你好强!不过不能光水,还得吃饭哦!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5 18:58 发表

你好强!不过不能光水,还得吃饭哦!


加班灌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8:59 发表


加班灌水


强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17:39 发表


怀念下某年黄山雨雪,其实,还有冰,,,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
大元旦的,啥峰都封了,那些个天都啥的,统统没有上过。

尤其是,第一晚住北海宾馆前的操场上,混账的兄弟那个呼噜啊,比外面的雨声都大的, ...


大冷天一清早在北海前也看到过雪地里的帐篷。。。

TOP

5-93.jpg

49.JPG

冬天的黄山,
黄山四季景色确实差好多,那次去,雨雪的缘故,其实山景没有看到多少。

TOP

http://www.yupoo.com/albums/view?id=ff808081185f77c001187e9468453c80

http://bayphoe.yupoo.com/albums/,其中名为YY的相册。


有部分人物照片,特别是小卡同学,乖,自行领取~~


稍微压过下。


等人物照下好了,这个相册会删掉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7:16 发表


四月份去黄山走野线?我也有兴趣的啊,很想组织的.
只是,这次为了去杭州毅行的活动所以没能去参加清凉峰的活动,清凉峰的活动是YY领队的资格认证考核的活动,所以我暂时没有资格成为YY的认证领队.要么三清的时候和小 ...

报名!!!!!!!!!!!!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TOP

9IMGP0445.jpg

平湖,没有秋月。。只有小舟三两艘

[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19:25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