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8:56 发表 没想到又拿了个头名啊 哈哈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5 18:58 发表 你好强!不过不能光水,还得吃饭哦!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8:59 发表 加班灌水
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17:39 发表 怀念下某年黄山雨雪,其实,还有冰,,,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元旦的,啥峰都封了,那些个天都啥的,统统没有上过。 尤其是,第一晚住北海宾馆前的操场上,混账的兄弟那个呼噜啊,比外面的雨声都大的, ...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7:16 发表 四月份去黄山走野线?我也有兴趣的啊,很想组织的. 只是,这次为了去杭州毅行的活动所以没能去参加清凉峰的活动,清凉峰的活动是YY领队的资格认证考核的活动,所以我暂时没有资格成为YY的认证领队.要么三清的时候和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