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7:23 发表 为啥yedda所有的帖都是重复两遍,如果有图,第一遍肯定只有文字,第二遍才有图。。。 为什么啊?? BUG?RP?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5 17:19 发表 谢谢浩浩融融的心意,有你这句话即便没有勋章,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啦! 受EDGE之拖,我给TXM介绍下勋章推荐的详细制度,以示本次勋章推荐的公平公正性! 三、 论坛勋章种类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偶才是Emma (小沙贝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54 发表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 edge,。。。。。。
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7:26 发表 又来了。。。天哪。。。这楼不高不可能阿!! yedda说话一个顶俩阿!!!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5 17:28 发表 嘿嘿
DSC00957.JPG (78.29 KB)
下载次数:6
2008-3-5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