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3-5 17:07 发表


轻装一天走有兴趣么?



有的,麻烦你给我说一下, 你的轻装一天 是不是 把2天重装压缩过来的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怎么不小心又翻了啊? 水到渠成,水到渠成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5:06 发表

PB 就是 Prison Break

请问“油菜”是啥意思?



真有才!!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7:07 发表


靠,敬子,你有那么多钱,送点给别人也没关系的啊!
我怎么感觉评分给别人的自己是不扣的啊?
谁比较官方的出来说句话啊!到底自己少不少


EDGE,和YEDDA,很想也给你们授予个章,说吧,你们要什么章,偶们帮你们写推荐贴!!!
TXM,大家共同罗列一下两位斑竹的感人事迹。。。。。。我来汇总写推荐贴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7:09 发表



有的,麻烦你给我说一下, 你的轻装一天 是不是 把2天重装压缩过来的啊?  


对啊 ,我听说路程远近差不多就是路难走些,那么不就可以轻装一天走完么。
找高手问问,我么去过的。是希望能有强度高些的。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5 16:02 发表



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,我要求男女平等!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,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!!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!!


恩,说的有道理,我已经一起申请了,只是不知道上面批不批,因为从来没有过一次申请那么多勋章的先例.不管了,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吧!这次大家真的都是好样的,应该弄个勋章鼓励鼓励我们自己呀!

勋章的申请其实有很多规定的,所以很多勋章我也没办法为大家申请,因为好像条件都不符合.
请看这里: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346-1-1.html

TOP

写推荐贴是不是可以升我做团长啦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3-5 17:13 发表


对啊 ,我听说路程远近差不多就是路难走些,那么不就可以轻装一天走完么。
找高手问问,我么去过的。是希望能有强度高些的。


要不,下次你做领队,带TXM春游去。呵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7:04 发表


回去翻翻还有没有了,几乎昨天全部奉献出来了

发几张你小时候的不雅照给大家瞧瞧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54 发表

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
edge,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