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泛舟湖上---锦带桥

DSC00951.JPG (60.26 KB)

DSC00951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53 发表


3/16-3/22  之间的某段时间


晕。。还第12周啊。。这么标准而准确的时间

TOP

堤上风筝放飞者---彩环风筝

DSC00952.JPG (54.69 KB)

DSC00952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2 发表

啊,平时我们奖给别人的幽币都是自己头上移过去的,不是吧~~~~~~~~~~
我一象很慷慨的,送了不少的呀,晕来
那,还可以扣人家幽币的,是不是扣了就加到我自己头上去了呀

要么找个人实验下


靠,敬子,你有那么多钱,送点给别人也没关系的啊!
我怎么感觉评分给别人的自己是不扣的啊?
谁比较官方的出来说句话啊!到底自己少不少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7:03 发表


恩,2天3天4天都可以,但不露营, 就是那种稍微有点虐的,不是非常虐的那种,主要是看看风景。。
但如果YY 有TX一起去, 那再虐也ok。。。

先介绍一下 那种稍微有点虐的 吧?  先谢了啊,强人


轻装一天走有兴趣么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6:44 发表



他那叫虐嘛??我们是叫虐。。

对海外而言,那就是走走路而已!!!


原来是酱紫阿~~~太强了。。。都素偶像~~~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17:06 发表


晕。。还第12周啊。。这么标准而准确的时间


那周我休假,比较方便,呵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5 16:49 发表
美女们的大头照们,
晚上还是准备开个相册放上去,
再下载下来就比较方便,
单独MSN发总是太慢,又不顺,晚点发相册的链接过来。   


严同~~开个相册吧~~~要的自己下~

TOP

牵住上图彩环风筝的风筝

DSC00953.JPG (30.56 KB)

DSC00953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