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6:44 发表 他那叫虐嘛??我们是叫虐。。 对海外而言,那就是走走路而已!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46 发表 你们叫虐?我咋就不能叫虐了啊啊啊
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44 发表 哪位TX 有黄山攻略?跪谢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6:47 发表 SORRY ,搞错了,以为那张黄山图是海外发的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49 发表 黄山为什么还工攻略呀 你只要早点到山门口。重要的是一个人排队买门票,一个人排队去买缆车票(如果你们要坐缆车的话),其它人都站在铁门外,排好队 不然就算你第一个买到门票,门口排队的人太多,你到时想挤进 ...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5 16:47 发表 你应该叫狂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