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2 发表 啊,平时我们奖给别人的幽币都是自己头上移过去的,不是吧~~~~~~~~~~ 我一象很慷慨的,送了不少的呀,晕来 那,还可以扣人家幽币的,是不是扣了就加到我自己头上去了呀 要么找个人实验下
TOP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6:09 发表 可以扣吗??但扣掉好像不加你头上吧??? 是这样的逻辑吗?/ 咳。。。小飞,你真惨。。。交友不慎阿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9 发表 5分还给你了,偶8是故意的 偶只是想试试,结果取消8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还有,JUDY:评分的UB,8是从偶们自己头上扣过去的啦,吓我吗,你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6:13 发表 啊,居然要做损人利己的试验啊。。。
image001.jpg (63.3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5 16:16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16 发表 给大家看张照片,努力水吧~~~~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13 发表 都是你害的 还有好象8是所有人都能评分的吧,乱说闹 害我扣了分,擦8掉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