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41 发表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 你看这里,我早就已经推荐你啦,哈哈 就等着小捷飞颁发了.她星期天也来三清,要是那之前还不发给我们的话,我们就当面问她要,看她给不给,嘿嘿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5 16:02 发表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,我要求男女平等!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,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!!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!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5 16:06 发表 我取消8掉了 本来可以评好分,然后可以取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8要骂我,偶8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实验下能不能把扣掉的分加我头上。。。。。。。 结果8能加的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6:01 发表 原来我嘎冰雪阿。。。 这些功能我都无师自通阿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