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5:52 发表 边缘阿,你的UB还是省着点用吧。。好不容易混了那么久换来的啊。。。 我们又不是雪松,想要多少UB,自己设置一下就可以了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 雪松别骂我,我知道您老,老公正的!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5:51 发表 除了功劳苦劳,还得有马屁,嘿嘿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15:53 发表 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有评分这个功能啊,今天有了 而且昨天有统计那个功能的,今天没了
评分人数
回5分,扣的取消8掉了 + 5 + 5
敬子
实验下,我本来1141,5937 -5 -5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5 15:56 发表 我会用那个统计了的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5:44 发表 我倒啊,边缘,麻烦您专业一点,OK??? 每个人都可以对别人的帖子评分,奖励UB阿。。。只要你有UB,有威望可以送!!! 斑竹只是对自己所管辖版的所有帖子可以挪动,删除,编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