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的威望已经499啦,到500可否升团?
1

评分人数

  • edge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5:35 发表


哈哈,没错。。。

EDGE啊,帮偶写个推荐贴吧,弄几个勋章给偶戴戴。。。勋章,不能太水的那种。。。。看在偶受伤的膝盖并走完全程的份上,慈悲一下下吧。。
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
你看这里,我早就已经推荐你啦,哈哈
就等着小捷飞颁发了.她星期天也来三清,要是那之前还不发给我们的话,我们就当面问她要,看她给不给,嘿嘿
1

评分人数

  • zephyr_us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39 发表
我突然发现我可以给大家的帖子评分加威望加幽币,judy,你可以不可以?你也是斑竹,是不是只有斑竹才有这个功能的?


偶先向EDGE报名,先给偶加吧。。。!!!!下次偶们这批精兵强驴还跟你混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39 发表
我突然发现我可以给大家的帖子评分加威望加幽币,judy,你可以不可以?你也是斑竹,是不是只有斑竹才有这个功能的?



我倒啊,边缘,麻烦您专业一点,OK???

每个人都可以对别人的帖子评分,奖励UB阿。。。只要你有UB,有威望可以送!!!

斑竹只是对自己所管辖版的所有帖子可以挪动,删除,编辑!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41 发表
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526-4-1.html

你看这里,我早就已经推荐你啦,哈哈
就等着小捷飞颁发了.她星期天也来三清,要是那之前还不发给我们的话,我们就当面问她要,看她给不给,嘿嘿


谢谢谢谢大哥啦,嘻嘻 。。。。。。盼啊盼偶的军功章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39 发表
我突然发现我可以给大家的帖子评分加威望加幽币,judy,你可以不可以?你也是斑竹,是不是只有斑竹才有这个功能的?



我发了那么多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,来点威望鼓励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5:49 发表



我发了那么多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,来点威望鼓励一下


除了功劳苦劳,还得有马屁,嘿嘿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边缘阿,你的UB还是省着点用吧。。好不容易混了那么久换来的啊。。。

我们又不是雪松,想要多少UB,自己设置一下就可以了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雪松别骂我,我知道您老,老公正的!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5:44 发表



我倒啊,边缘,麻烦您专业一点,OK???

每个人都可以对别人的帖子评分,奖励UB阿。。。只要你有UB,有威望可以送!!!

斑竹只是对自己所管辖版的所有帖子可以挪动,删除,编辑!!


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有评分这个功能啊,今天有了
而且昨天有统计那个功能的,今天没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