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13 发表


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,你效率太低了.
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,.还导了个数据库,跑了几台试验机,装了个NFS11,喝了半瓶百事


没辙,,,调试程序太麻烦了,,,

TOP

我也发了很多DV & ECN。这样的工作效率还不赖~~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13 发表


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,你效率太低了.
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,.还导了个数据库,跑了几台试验机,装了个NFS11,喝了半瓶百事


你们是IT么。。

TOP

看到ecn我就烦,每周发好几个ecn,发版本,发release notes

TOP

现在可以开始练游泳了。。。快要淹死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5:20 发表


还有PLMM 看


哈哈,没错。。。

EDGE啊,帮偶写个推荐贴吧,弄几个勋章给偶戴戴。。。勋章,不能太水的那种。。。。看在偶受伤的膝盖并走完全程的份上,慈悲一下下吧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5:38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15:28 发表
看到ecn我就烦,每周发好几个ecn,发版本,发release notes


大哥,ecn是啥?偶咋没听到过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-3-5 15:26 发表
我也发了很多DV & ECN。这样的工作效率还不赖~~



来段DV 看看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突然发现我可以给大家的帖子评分加威望加幽币,judy,你可以不可以?你也是斑竹,是不是只有斑竹才有这个功能的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