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4:53 发表 
边缘,如果水库在6,7月份,我可以考虑跟一下
不过我不会游泳阿,连泳池都没去过!!踩水都不知道怎么踩,怎么办啊???
不会沉吧??
我看了下,
3/16-5/18么空
8/17-11/16么空
11/23-09/1/4么 ...
那最简单了,买个救生圈套着就好了.这次到时候争取弄条橡皮船.
水库的话我们星期五晚上出发,半夜里到,然后住农家,周六一早坐船进入大水库,周六晚上半岛上扎营,野餐,看星星.周日早上收拾营地然后去金华北山, 那里有闻名的双龙洞.
我觉得可以放在7月底8月初的时候去的. |